新華網 正文
疫情同時衝擊美國租戶和房東
2020-09-24 13:19: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23日電 美國政府及第三方研究機構日前公布最新數據顯示,新冠疫情嚴重衝擊美國民生,越來越多租戶無力支付房租,而房東群體也因此收入減少,甚至無力償還房貸。

  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援引美國人口普查局8月底進行的一項調查報道説,超過800萬美國租戶無力支付上月房租。另一項政府調查顯示,約1450萬租戶對下月支付房租沒有信心或信心不足。

  與此同時,美國房東也面臨巨大經濟壓力,尤其是低收入房東。美國布魯金斯學會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美國房東群體差異性很大,對于年收入低于5萬美元的房東來説,房租佔其家庭經濟收入比例達19%;而對于年收入超過20萬美元的房東來説,該比例僅為約5%。

  報告指出,疫情之下,低收入房東較高收入房東更易失業,因此租戶無力支付房租對低收入房東的影響更大。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53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