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外交部阿富汗事務特使劉健會晤阿富汗總統
2020-09-22 23:47: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9月22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中國外交部阿富汗事務特使劉健22日在阿首都喀布爾會晤阿富汗總統加尼。

  劉健表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阿人內部談判開啟。阿富汗和平和解進程進入關鍵期,攸關阿富汗未來前途命運。中方期待談判各方順應時代潮流和人民呼聲,抓住難得契機,通過和談找到正確解決方案,共同努力在阿富汗早日實現和平、穩定和發展。作為阿富汗的真誠朋友,中方將繼續做阿和平和解進程的支援者、斡旋者和便利提供者。

  加尼表達了阿全國上下堅定推動阿人內部談判及和平和解進程決心,期待中方在阿和平和解進程中發揮重要建設性作用。

  劉健當天還會見了阿民族和解高級委員會主席阿卜杜拉。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6527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