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同列支敦斯登攝政王儲阿洛伊斯就中列建交70周年互致賀電
習近平同列支敦斯登攝政王儲阿洛伊斯就中列建交70周年互致賀電
2020-09-14 16:31:0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9月14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9月14日同列支敦斯登攝政王儲阿洛伊斯互致賀電,慶祝兩國建交70周年。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中列雖然相隔遙遠,歷史文化、發展水準和國家體量不同,但距離和差異並未阻隔彼此友好交流合作。建交70年來,中列友誼歷久彌新,各領域合作保持良好發展勢頭。中列關係的實踐很好地詮釋了大小國家一律平等這一重要國際關係理念。我高度重視中列關係發展,願同阿洛伊斯攝政王儲一道努力,以兩國建交70周年為新起點,共同推動中列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祝中列友誼世代相傳。

  阿洛伊斯在賀電中表示,70年來,列中關係持續向前發展,雙方在諸多領域開展了良好合作並相互支援。列中關係深入發展彰顯兩國之間的友好情誼,這在當前充滿挑戰的時代背景下尤為珍貴。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49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