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副總統遇襲受輕傷 10人死亡
2020-09-09 15:55: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9月9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首都喀布爾9日發生針對第一副總統阿姆魯拉·薩利赫車隊的爆炸襲擊,造成10名平民死亡。薩利赫本人受輕傷。

(國際)(1)阿富汗副總統遇襲受輕傷 10人死亡

  9月9日,安全人員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襲擊現場附近警戒。新華社發(拉赫馬圖拉·阿裏扎達 攝)

  薩利赫在臉書上發布視頻説,他在爆炸中左手和臉部受輕傷,與他同行的兒子在爆炸中未受傷。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塔裏克·阿裏安告訴新華社記者,襲擊造成10名平民死亡,15人受傷。

  目擊者告訴新華社記者説,9日早高峰時,喀布爾第4警區的泰馬尼地區發生爆炸,當時有一名政府高官的車隊經過。爆炸現場升騰起巨大煙霧,民眾恐慌四散。爆炸發生後不久,阿富汗安全部隊封鎖了現場。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布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7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