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衛生大臣:新冠病例數上升“讓人擔憂”
2020-09-09 10:28: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倫敦9月8日電(記者張家偉)英國衛生大臣馬修·漢考克8日表示,英國新冠確診病例數呈現“讓人擔憂”的上升趨勢,尤其是在較年輕人群中。

  漢考克當天在英國議會發表講話説,新冠病毒仍是“威脅”,英國疫情經歷一個高峰後,並不意味著第二個高峰不會出現。

  漢考克當天還宣布,由于英國城鎮博爾頓的確診病例數激增,當地將採取部分限制性措施,包括要求餐廳等餐飲服務場所只做外賣,晚上營業時間也要縮短。

  疫苗方面,漢考克説,英國政府當前已經和6家不同的疫苗研發機構達成協議,確保能盡快獲取共3.4億劑新冠疫苗。

  英國政府8日更新的數據顯示,英國新增確診病例2460例,累計確診病例352560例。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47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