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戰機攔截挪威、美國、瑞典偵察機
2020-09-09 05:04: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9月8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國防部國家國防管理中心8日發表公報説,俄戰機當天對試圖抵近俄邊界的挪威、美國、瑞典三國偵察機進行了攔截。

  公報説,俄北方艦隊所屬防空力量當天通過雷達在巴倫支海中立水域上空監測到一架試圖抵近俄邊界的挪威獵鷹-20偵察機,隨後派出一架米格-29戰機進行攔截。俄戰機對挪威偵察機進行了伴飛,未使其進入俄領空。在挪威偵察機調轉方向遠離俄邊界後,俄戰機安全返回基地。

  公報説,俄羅斯戰機當天還在波羅的海中立水域上空對試圖抵近俄邊界的美國RC-135偵察機和瑞典“灣流”偵察機進行攔截,未使其進入俄領空。

  以美國為首的北約飛機經常抵近俄邊界進行偵察活動,俄羅斯一直對此堅決反對。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6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