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國防部向厄瓜多援助抗疫物資
2020-09-04 11:56: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基多9月3日電(記者郝雲甫)厄瓜多國防部3日在厄首都基多舉行中國國防部援厄抗疫物資線上交接儀式。厄瓜多國防部長哈林、中國駐厄大使陳國友等出席。

  陳國友在致辭時向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厄瓜多軍隊官兵致以敬意和慰問,並介紹了中厄政府、軍隊及社會各界共同合作抗疫、互施援手的情況。他説,中方願同厄方共同努力,以兩國建交40周年為契機,堅持多邊主義,加強相互支援與合作,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行穩致遠,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助力加油。

  哈林在致辭時向中方表示由衷感謝。他説,疫情在厄爆發後,中方多批次向厄提供了有力援助,充分體現了厄中兩國兩軍的友好合作和深厚友誼。中國國防部此次援助的抗疫物資將為厄一線抗疫官兵提供有力保障,為厄抗疫提供有效幫助。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45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