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總統與歐盟高級代表舉行會談
2020-09-04 06:32: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開羅9月3日電(記者吳丹妮)埃及總統塞西3日在開羅與到訪的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舉行會談,雙方就利比亞局勢、巴以問題等進行了討論。

  根據埃及總統府發言人拉迪發表的聲明,塞西在會談中重申埃及支援通過政治手段解決利比亞危機,拒絕外部勢力和民兵武裝幹預介入,歡迎採取一切積極步驟,以實現利比亞的和平與發展。

  在巴以問題上,塞西與博雷利認為,國際社會有必要採取一致行動,推動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恢復和平談判。雙方表示,希望根據國際準則公正、全面地解決巴以問題,實現地區的安全、穩定與繁榮。

  博雷利對埃及在維護中東地區安全與穩定方面發揮的作用表示讚賞,強調埃及是歐盟的重要戰略夥伴。雙方還就“復興大壩”問題進行了討論。

  當天早些時候,博雷利與埃及外長舒凱裏舉行了會談。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