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和殘奧會動態變化會徽公布
2020-09-02 16:44: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9月1日電(記者高山)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和殘奧會組委會1日公布了該屆盛會的官方會徽,並以這個不斷變化的動態會徽來體現洛杉磯的多元化和創造力。

  根據洛杉磯奧運會和殘奧會組委會發布的聲明,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和殘奧會會徽由靜態的黑色字母L、數字2和8以及一個不斷變化色彩和字體的字母A共同構成,L和A是洛杉磯的英文首字母縮寫。

  組委會指出,為了適應數字化的時代,這個不斷變化的會徽比單一的標誌物更能代表洛杉磯“無限可能”的城市精神,變化的字母A展現了城市中民眾一係列生動的個人故事。

  組委會主席沃瑟曼在聲明中表示“單一的方式難以代表洛杉磯”,“洛杉磯每個社區、每個街區、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身份和故事”。

  2017年9月13日,國際奧會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的第131次全會上確定巴黎為2024年夏季奧運會舉辦地、洛杉磯為2028年夏季奧運會舉辦地。這也是洛杉磯自1932年和1984年之後第三度舉辦奧運會。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44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