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赴黃海南道颱風受災地區實地考察
2020-08-28 10:19: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平壤8月28日電(記者江亞平 洪可潤)據朝中社28日報道,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27日赴黃海南道颱風受災地區,實地考察災情,並對救災工作作出具體指示。

  報道説,金正恩召見了黃海南道黨委委員長李哲萬,了解當地受災情況,並指示要集中一切力量盡快消除颱風災害,特別是要下大力氣減少農業部門的災害,正確判斷農作物受災情況並採取措施改善農作物生長。

  金正恩説,由于所有黨組織和幹部堅持了正確的危機應對意識,預先採取安全防護措施,才大大減少了人員傷亡,並最大限度地減少各部門的受災規模。他還積極評價國家自然災害危機應對管理體係,稱該體係在逐步完善,危機應對能力顯著提高。

  金正恩要求全體人民積極開展災後重建工作,並指示黨中央委員會各部門參加黃海南道耕地和農作物災後恢復工作。

  為應對即將到來的颱風,金正恩25日主持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重點討論防范颱風的緊急對策,以及進一步改進和加強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第8號颱風“巴威”27日早晨在中朝交界附近的朝鮮平安北道沿海登陸,狂風暴雨襲擊了黃海南道等朝鮮西北部地區。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42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