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證交所連續三天因駭客攻擊暫停交易
2020-08-27 16:20: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8月27日電(記者盧懷謙 郭磊)新西蘭證券交易所網站27日受到網絡駭客攻擊,被迫暫停交易。這已經是該交易所連續第三天因駭客攻擊暫停交易。

  根據新西蘭證交所發布的公告,網站因駭客攻擊導致網絡連接出現問題,影響交易係統正常運作。當地時間上午11時10分,新西蘭證交所暫停了包括股票主機板市場、債券市場和恒天然合作社股東市場的交易。

  25日及26日,新西蘭證交所網站也發生相似狀況。據悉,連續三天發生的網絡崩潰都是由匿名的分布式拒絕服務攻擊(DDoS攻擊)引起,這種攻擊使網絡暫時中斷,導致線上服務係統宕機,投資者無法查看市場行情。

  新西蘭證交所發言人表示,正與網絡服務商合作,調查問題根源。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4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