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白兩國總理再次通電話討論加強雙方合作問題
2020-08-20 23:11: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20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和白俄羅斯總理戈洛夫琴科20日再次通電話討論加強兩國合作問題。

  據俄政府新聞局20日發布的新聞公告,這是兩國總理兩天內第二次通話。雙方主要討論了加強俄白經貿合作等問題。雙方強調,要加強俄白兩國在能源、汽車制造、農機制造等領域的合作。

  米舒斯京和戈洛夫琴科還討論了俄白共同抗擊疫情的問題,並同意加強兩國相關部門之間的協作。

  米舒斯京和戈洛夫琴科19日曾進行通話。戈洛夫琴科向米舒斯京通報了白俄羅斯目前局勢及白政府所採取的預防破壞國家局勢穩定的措施。雙方討論了加強俄白經貿合作,深化兩國在能源、工業及其他領域合作的具體問題。雙方一致認為,在俄白聯盟國家框架內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具有重要意義。

  俄白兩國于1999年12月簽署成立聯盟國家條約。條約規定,兩國在保持各自國家主權、獨立和國家體制的同時,建立邦聯性質的國家。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9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