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敦促美政客莫為一己私利在競選中硬拿中國説事
2020-08-20 21:41: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8月20日電(記者伍岳)針對美國白宮國家貿易和制造業政策辦公室主任納瓦羅19日指責中方企圖干涉美國大選的無稽之談,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20日説,納瓦羅早已毫無誠信可言,中方敦促美國政客不要為了一己私利,在競選中硬拿中國説事。

  “納瓦羅的這一説法純屬無稽之談。這個人撒謊成性、造謠上癮,四處散播‘政治病毒’和虛假資訊,早已毫無誠信可言。”趙立堅在例行記者會上回答相關提問時説。

  他説,美國政府抗疫表現如何,美國人民對此最有發言權,國際社會也都看在眼裏。“我們奉勸納瓦羅之流收起‘甩鍋’推責的把戲,停止其卑劣的表演,否則只會自取其辱。”

  關于美國大選,趙立堅表示,美國大選是其內部事務,中方沒興趣也從未干涉。同時,中方敦促美國政客不要為了一己私利,在競選中硬拿中國説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外交部:敦促美政客莫為一己私利在競選中硬拿中國説事-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39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