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發生全國性停電事故
2020-08-18 11:31: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8月18日電(記者唐璐)由于當地一個變電站輸電係統出現技術故障,斯裏蘭卡17日中午發生全國性停電事故,停電持續約7小時。

  這次全島停電事故從當天中午12時左右開始,直至19時許才開始逐步恢復電力供應。據當地媒體報道,初步調查顯示,停電事故發生在位于首都科倫坡市郊的凱拉瓦勒皮蒂耶變電站維護期間。

  事故發生後,斯裏蘭卡最大的國有電力公司錫蘭電力局的工程師努力恢復電力供應。17日晚,錫蘭電力局主席赫拉特表示,大部分地區電力供應已經恢復。

  長達數小時的停電給公眾生活造成極大不便。停電導致交通信號燈失靈,科倫坡多條道路出現嚴重交通擁堵。與此同時,停電還導致一些地區供水中斷。

  斯裏蘭卡上次發生全國性長時間停電是在2016年。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8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