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行業機構預測航空業復蘇或需四年
2020-08-18 11:11: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18日電《參考消息》17日發表源自日本共同社的報道《行業機構預測航空業復蘇或需四年》。報道摘要如下: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日前預計,在2024年之前,全球航空運輸將不會恢復到新冠疫情前水準。由于今年航空業復蘇速度較慢,這一預測結果比該機構此前預測晚一年。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預計,2020年全球旅客數量將下降55%,降幅大于其4月份預測的46%。

  更加黯淡的前景反映出,面臨財務壓力的企業減少了商務旅行;由于對就業前景的擔憂,消費者信心不足;美國等國遏制新冠疫情的行動遲緩。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理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亞歷山大·德·朱尼亞克説,“如果我們在遏制新冠疫情或研制疫苗方面遭遇挫折”,有關航空業恢復到疫情爆發前水準的最新預期“可能進一步下調”。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預計,需求下降將導致航空業在2020年蒙受843億美元損失。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38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