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再預訂兩款候選新冠疫苗
2020-08-15 11:11: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倫敦8月14日電(記者張家偉)英國政府14日宣布,已與美國諾瓦瓦克斯公司和強生公司達成原則性協議。一旦這兩家公司各自研發的候選新冠疫苗完成臨床試驗並證明安全有效,將採購這兩款疫苗合計9000萬劑。

  目前這兩款候選疫苗尚在臨床試驗階段,英國政府將為這兩個試驗項目提供支援。據英國政府介紹,如果這兩款候選疫苗順利完成臨床試驗,相關産品預計在2021年年中開始交付給英國,屆時將優先讓一線醫護人員、重病患者以及老年人等接種。

  至今,英國政府已累計預訂6款不同的候選新冠疫苗。英國商務、能源與産業戰略大臣阿洛克·夏爾馬説:“我們正採取各種措施來確保本國民眾能盡快獲得安全有效的疫苗。”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37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