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疾控中心:9月初美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或達20萬例
2020-08-15 11:12: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14日電(記者譚晶晶)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日前發布的預測數據顯示,到9月5日,預計美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數將達18萬至20萬例。

(國際疫情)(1)美疾控中心:9月初美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或達20萬例

  8月14日,一名戴口罩的男子走過美國華盛頓一家餐廳。  新華社發(沈霆 攝)

  預測數據顯示,8月30日至9月5日的一周,美國將新增死亡病例4200例至10600例。到9月5日,預計美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數將達18萬至20萬例。此外,根據各州和地區的預測結果,未來4周,科羅拉多州的每周新增死亡病例數可能增加,亞利桑那州、佛蒙特州、懷俄明州和北馬利亞納群島等地可能會減少。

(國際疫情)(2)美疾控中心:9月初美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或達20萬例

  8月14日,戴口罩的行人走在美國華盛頓街頭。  新華社發(沈霆 攝)

  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白宮冠狀病毒應對工作組重要成員安東尼·福奇13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如果美國對新冠病毒傳播不加以控制,要達到所謂“群體免疫”,那死亡人數將非常驚人。“如果每個人都感染新冠病毒,即使有相當高比例的人沒有任何症狀,仍然會死很多人”。

  美國醫療保健協會及國家輔助生活中心近日發布的一份報告稱,社區傳播加劇導致近期美國養老院新冠確診病例數激增。數據顯示,全美養老院確診病例數6月曾顯著下降,7月又大幅升高,7月13日至19日的一周新增病例達8628例。

(國際疫情)(5)美疾控中心:9月初美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或達20萬例

  8月14日,戴口罩的行人走在美國華盛頓街頭。  新華社發(沈霆 攝)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4日晚,美國累計確診病例超過530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16.8萬例。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