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赴黎維和部隊向當地捐贈醫療物資
2020-08-11 10:04: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8月10日電(黃世峰)中國第18批赴黎巴嫩維和醫療分隊10日向駐地所在地馬家勇地區政府捐贈了一批醫療物資。

  當天,捐贈儀式開始前,馬家勇市長阿馬爾·胡拉尼率市政府主要領導在市政廳會見了中國醫療分隊隊長李如振一行。胡拉尼感謝中國政府對黎巴嫩的一貫支援和幫助,感謝中國赴黎維和部隊對當地的幫助。

  副市長薩裏·戈米耶感謝中國維和醫療分隊的此次捐贈。他説:“我知道疫情前你們在當地開展了很多次義診和捐贈活動,真誠感謝你們的貢獻。希望你們有機會再次來到黎巴嫩。”

  據悉,這次捐贈的醫療物資主要是外用藥、預防性藥物和一些器械等,中成藥品居多,共計22個品種。

  中國第18批赴黎維和醫療分隊自去年5月部署到黎巴嫩後,為當地民眾先後開展了5次醫療義診活動,舉行了6次醫療捐贈活動。7月28日,分隊第一批15人已輪換回國。按計劃,剩余第二批15人將于本月18日啟程回國。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35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