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僧伽羅語版《張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狀病毒》在斯裏蘭卡面世
2020-07-31 13:25: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7月31日電(記者唐璐)由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和斯裏蘭卡知名智庫探路者基金會共同舉辦的僧伽羅語版《張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新書發布會30日在科倫坡舉行。

  中斯政府、企業商會以及斯裏蘭卡華僑華人聯合會等各界代表應邀出席儀式。斯裏蘭卡衛生部輔秘索馬通加和教育部輔秘費爾南多,在儀式上衷心感謝中方自疫情爆發以來對斯裏蘭卡提供的抗疫經驗和醫療物資,對這本書的專業性和實用性予以高度評價,表示這正是斯裏蘭卡當前抗疫所需。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臨時代辦胡煒向支援和參與該書翻譯出版的各界友人表示感謝。他説,張文宏教授主編的這本書通俗易懂、操作性強,為全球抗疫提供了非常實用的“中國方案”,相信該書僧伽羅語版將會助力斯裏蘭卡下階段抗疫。

  僧伽羅語版《張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狀病毒》由探路者基金會受權翻譯出版,目前已在該機構官網發布電子版,供民眾免費下載閱讀。斯裏蘭卡衛生部希望將該書作為一線防疫指南在全國大力推廣,斯教育部也考慮向全國所有公立學校和圖書館提供該書並將其納入國民教育線上書庫。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30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