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官員説今年將完成逾百基礎設施項目招標
2020-07-29 14:25: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7月28日電(記者宮若涵)巴西基礎設施部長塔西西奧·德·弗雷塔斯在28日舉行的2020年巴西基礎設施投資線上研討會上説,到今年底,基礎設施部有望完成超過100個項目的招標,包括高速公路、鐵路、機場等特許經營項目。

  弗雷塔斯説,巴西針對勞動力問題等投資者的主要關切推行了結構性改革。此外,隨著公共開支上限的設立以及退休金改革的推進,巴西政府財政狀況正在改善,同時巴西基準利率已降至2.25%,這有利于吸引投資者。

  弗雷塔斯還表示,巴西國土面積廣闊、人口超過兩億、國內生産總值超過1萬億美元,具有吸引外資的潛力。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299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