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29屆“斯拉夫巴扎”國際藝術節閉幕
2020-07-20 18:51: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7月20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第29屆“斯拉夫巴扎”國際藝術節20日淩晨在白俄羅斯北部城市維捷布斯克落下帷幕。本屆藝術節吸引了42個國家的代表參加。

  同往年一樣,國際流行歌曲大賽和國際兒童音樂大賽是本屆藝術節的重頭戲。來自白俄羅斯、俄羅斯、烏克蘭和哈薩克斯坦等國的選手參加了國際流行歌曲大賽,白俄羅斯歌手沃洛茲涅夫經過兩輪角逐獲得大獎。國際兒童音樂大賽吸引了17個國家的選手參加,最終白俄羅斯女孩洛馬科奪得冠軍。

  受新冠疫情影響,今年“斯拉夫巴扎”國際藝術節被縮短為4天,部分演出取消。組委會加強了疫情防控措施,如將演出安排在室外舉行等。藝術節期間,維捷布斯克市還舉辦了多種類型的音樂會和藝術展覽等活動。

  “斯拉夫巴扎”國際藝術節始于1992年,每年7月中旬在維捷布斯克舉行,已成為獨聯體地區和東歐國家影響最大的國際藝術節之一。本屆藝術節16日晚開幕。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26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