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坦桑尼亞執政黨推舉馬古富力為總統候選人
2020-07-12 02:49: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7月11日電(記者李斯博 高竹)坦桑尼亞執政黨革命黨11日通過決議,推舉黨主席、現任總統約翰·馬古富力為坦桑尼亞聯合共和國總統候選人。

  在當天舉行的革命黨第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該黨代表一致同意推舉馬古富力為坦桑尼亞聯合共和國總統候選人。

  坦桑尼亞聯合共和國由坦噶尼喀(大陸)和桑給巴爾(島)兩部分組成。作為半自治地區,桑給巴爾擁有自己的總統和議會。聯合共和國總統與桑給巴爾總統由選民直接選舉産生,得到票數最多的總統候選人當選,任期5年,可連任一屆。

  在10日舉行的革命黨全國執行委員會會議上,現任國防和國民服務部長侯賽因·姆維尼被推舉為該黨桑給巴爾總統候選人。

  坦桑尼亞將于今年10月舉行大選,選舉聯合共和國總統、國民議會議員和地方議員。桑給巴爾將選舉桑總統、人民代表會議議員和地方議員,同時參與選舉聯合共和國總統和國民議會議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26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