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拉各斯一居民樓坍塌致3人死亡
2020-07-11 23:51: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尼日利亞拉各斯一居民樓坍塌致3人死亡

  7月11日,人們在尼日利亞拉各斯的樓房坍塌現場圍觀。 新華社發(埃馬紐埃爾·奧索迪 攝)

  新華社阿布賈7月11日電(記者郭駿 許正)尼日利亞經濟中心拉各斯11日發生一起居民樓坍塌事故,造成至少3人死亡、9人受傷。

  拉各斯州緊急事務管理部門負責人奧盧費米·奧凱-奧桑因托盧説,事故發生在11日淩晨,救援人員接到報案後立刻趕赴現場。目前,事故造成3人死亡,另有9人獲救,已被送往醫院治療。現場救援和清理工作仍在繼續,相關部門已就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國際)(2)尼日利亞拉各斯一居民樓坍塌致3人死亡

  7月11日,一輛挖掘機在尼日利亞拉各斯的樓房坍塌現場參與搜救工作。新華社發(埃馬紐埃爾·奧索迪 攝)

  一位現場救援人員告訴新華社記者,事發前這棟三層居民樓正在裝修,大部分居民已搬出,僅少數人留在樓裏。目前不清楚還有多少人被困。

(國際)(3)尼日利亞拉各斯一居民樓坍塌致3人死亡

  7月11日,人們在尼日利亞拉各斯的樓房坍塌現場參與搜救工作。新華社發(埃馬紐埃爾·奧索迪 攝)

  當地一名建築業專家對新華社記者説,樓房坍塌事故在尼日利亞並不罕見,大部分事故的原因是房齡較老、建築材料和施工品質不達標。2019年3月,拉各斯一棟內設一所小學的三層樓房發生坍塌,造成18人死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尼日利亞拉各斯一居民樓坍塌致3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226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