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重申支援世衛組織
2020-07-10 22:27: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7月10日電(記者徐永春)據法國外交部網站9日公布的消息,法國外交部長勒德裏昂表示,世界衛生組織對于開展多邊主義國際合作非常重要,法國致力于維護和支援世衛組織。

  勒德裏昂日前在法國國民議會外交事務委員會聽證會上説,法國致力于維護和支援世衛組織。世衛組織是衛生領域採取多邊主義行動的機構,在此方面的作用不可替代。

  此外,法國外交部網站9日還重申了法德兩國關于加強衛生領域多邊主義架構的部長級會議共同聲明。聲明強調,世衛組織高度依賴其成員國和非國家組織的自願捐款。法德認為需要為世衛組織調動更多的長期資源,從而為應對衛生緊急情況做好準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22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