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報告單日新增新冠病例數超6.4萬例 再創新紀錄
2020-07-10 15:1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9日電(記者譚晶晶)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網站9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全美新增確診病例64771例,再創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新增病例數新高,累計確診3047671例;新增死亡病例991例,累計死亡132056例。

  亞拉巴馬州、艾奧瓦州、密蘇裏州、蒙大拿州、威斯康星州等地當天新增確診病例數刷新紀錄。美國西部和南部地區成為新的疫情“重災區”。

  美疾控中心的官方數據與其他一些研究機構和媒體的數據相比常有滯後。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截至美國東部時間9日傍晚,美國累計確診病例超過310.8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13.3萬例。

  近日,美疾控中心公布的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多次超5萬例。此前,美疾控中心報告的單日新增病例最高紀錄是在7月4日美國獨立日,當天新增新冠確診病例57718例。

  白宮冠狀病毒應對工作組重要成員、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表示,一些疫情嚴重反彈的州應認真考慮再次實施相關禁令。

  專家普遍認為,各地倉促重啟經濟、防控措施不到位等是近期美國疫情大幅反彈的重要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22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