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蒙古國新政府宣誓就職
2020-07-08 20:30: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7月8日電(記者阿斯鋼)由呼日勒蘇赫領導的蒙古國新政府成員8日向國家大呼拉爾(議會)宣誓就職。

  蒙新政府包括總理、1名副總理和14名部長,其中揚古·索德巴特爾出任副總理。

  呼日勒蘇赫當天在宣誓儀式上説,組建新政府充分考慮了政策連續性和穩定性,上一屆政府的架構基本得到保留。呼日勒蘇赫此前曾表示,新政府將致力于完成蒙古國長期發展戰略中提出的各項任務,將努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質,特別重視解決城鄉發展不均衡等問題。

  蒙古國6月24日舉行國家大呼拉爾選舉,執政的蒙古人民黨以62個席位的壓倒性優勢獲勝。國家大呼拉爾7月2日舉行全體會議,任命由蒙古人民黨提名的呼日勒蘇赫為第31任總理。根據新憲法,總理有權任命政府組成人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21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