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蓋茨指臉書推特成疫情“幫兇”
2020-07-06 12:49: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6日電  《參考消息》6日刊登美國福克斯新聞網站文章《比爾·蓋茨將新冠病毒傳播部分歸咎于臉書和推特網站》。摘要如下:

  隨著新冠病例在美國繼續增加,比爾·蓋茨在一定程度上將責任歸咎于像臉書和推特這樣的社交媒體企業,稱它們在限制有關這種病毒的錯誤資訊傳播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蓋茨在接受《快公司》雜志的採訪時説:“遺憾的是,這些數字工具可能總的來説助長了我稱之為‘瘋狂想法’的傳播。”

  作為回應,臉書網站的一名發言人強調了該公司自疫情開始以來所採取的數項舉措。

  蓋茨在採訪中還談到一係列其他話題,包括不戴口罩的人,他説這“難以理解”。

  64歲的蓋茨説:“這並不昂貴,但有些人覺得(不戴口罩)是自由或諸如此類的什麼事的象徵,盡管存在感染其他人的風險。”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