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衛生部長稱今年生活恐難回歸“正常”
2020-07-05 07:11: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衛生部長米哈伊爾·穆拉什科3日説,俄羅斯疫情依舊嚴重,要想恢復疫情前的正常生活,恐怕最早也得明年2月。

  截至3日,俄羅斯累計確診新冠病例超過66萬例,死亡病例接近1萬例。俄羅斯放松了部分防疫限制措施,包括餐飲、健身房和國內旅遊等方面,但未徹底“解封”,延長了國際航班禁令期限。

  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穆拉什科的話報道:“什麼是正常生活?就是能去聽音樂會、坐飛機、全面復工和旅行。在我看來,(明年)2月之前不可能發生。”

  穆拉什科沒有具體説明相關理由與依據。

  俄羅斯正推進疫苗研發。穆拉什科上月表示,俄研發的新冠疫苗臨床試驗已經開始,如果順利,首批俄制新冠疫苗有望在今年秋季上市。(陳立希)【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68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