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主持會議討論朝鮮防疫工作
2020-07-03 11:06: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7月3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中社3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委員會第十四次政治局擴大會議2日舉行,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並主持會議。會議主要討論了加強國家緊急防疫工作,進一步鞏固當前防疫形勢問題。

  金正恩説,新冠疫情危險性緩解的前景仍不確定,防疫前線必須毫不放松地保持高度警惕,重新檢查並進一步嚴格實施防疫工作。輕率解除防疫措施將招致不可想像的、無可挽回的致命危機。

  會議還就加速推進平壤綜合醫院建設,採取措施保障醫療服務的人力、物資、技術問題進行了討論。

  新冠疫情爆發後,朝鮮是最早採取嚴格管理措施的國家之一,將衛生防疫體係轉為“國家緊急衛生防疫體係”已6個月左右。據朝鮮官方説法,迄今尚未在朝鮮境內發現感染病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19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