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百老彙所有劇院關閉至今年年底
2020-07-01 07:19: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紐約百老彙聯盟6月29日宣布,由于新冠疫情的不可預測性,百老彙所有劇院將關閉至今年年底。

  受疫情影響,百老彙所有劇院3月中旬起關閉。百老彙聯盟沒有發布劇院重新開放的具體日期,只説會為2021年1月3日以前的演出退票或換票。

  百老彙聯盟説,他們正在制定安全重開百老彙的方案,包括劇院清潔和消毒規范、對觀眾實施檢測等。這一行業機構預測,百老彙演出可能在2021年年初恢復。

  百老彙聯盟董事會主席托馬斯·舒馬赫在一份聲明中説:“(確保)表演者、員工、管弦樂團和觀眾安全是我們的第一要務,只有安全時,我們才會期待重返舞臺。”

  由于近期疫情反彈,美國經濟重啟計劃受到幹擾。法新社報道,百老彙劇院持續關閉帶來不小經濟損失。以往,這些劇院每周票務收入在3300萬美元左右。(閆潔)【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