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單日無新增本地病例 進一步放松管控
2020-07-01 20:00: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7月1日電(記者林昊)馬來西亞衛生部7月1日通報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該國24小時內新增確診病例1例,為輸入性病例,無新增本地傳播病例;6月14日以來該國無新增死亡病例;截至7月1日累計確診8640例,死亡121例,治愈8375例。

  馬衛生部總監努爾·希沙姆在當天記者會上表示,這是馬來西亞2月底以來單日新增病例的最低數。馬來西亞單日新增病例數持續下降,表明民眾遵守了政府制定的各項措施。但他同時提醒,新冠疫情依然在世界范圍內蔓延,如果民眾放松警惕,馬來西亞疫情依然可能反彈。

  馬來西亞7月1日進一步放寬疫情管控措施,電影院、劇院、游泳池等在遵守有關規定的前提下可以重新開放,婚宴、生日宴等活動可以舉行。

  馬來西亞中學高年級已于6月24日復課,幼兒園、托兒所等學前教育機構也已于7月1日復課。馬來西亞教育部1日宣布,中學其他年級以及小學五六年級學生將于7月15日復課,小學一年級至四年級將于7月22日復課。根據教育部規定,學校必須保持學生之間的社交距離,可以依據學校條件採取正常上課、分時段上課等方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8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