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1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2020-07-01 05:59: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6月30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軍方30日説,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當天空襲了“伊斯蘭國”武裝在伊拉克北部的一個藏身地點,打死11名武裝分子。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發表聲明説,根據情報,國際聯盟當天出動飛機對尼尼微省首府摩蘇爾以南地區一處“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藏匿的地道實施空襲,包括一名頭目在內的11名武裝分子被打死。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極端分子伺機發動襲擊。近來,“伊斯蘭國”殘余勢力頻繁在伊拉克多地制造襲擊,伊安全部隊也加強了清剿力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79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