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7月消費者信心先行指數環比上升
2020-06-26 06:00: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6月25日電(張雨花)德國市場研究機構捷孚凱25日公布的報告顯示,7月份德國消費者信心先行指數連續第二個月上升,為負9.6點,比6月份調整後的終值上升9點。

  報告顯示,反映德國消費者信心指數的三項重要指標6月份均顯著回升,經濟前景指標、收入預期指標和購買傾向指標環比均上升10點以上。

  捷孚凱專家羅爾夫·比爾克勒表示,德國政府公布的經濟刺激方案有助于消費者信心回升,但經濟依然十分困難和脆弱,失業人數不斷上升,不確定性仍很高。

  自1980年起,捷孚凱每月對大約2000名德國消費者進行信心指數問卷調查。該指數是預測德國經濟走勢和居民消費趨向的先行指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