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企業向南蘇丹捐贈抗疫醫療物資
2020-06-25 16:07: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6月24日電(記者楊臻)朱巴消息:中國企業日前向南蘇丹政府捐贈一批醫療物資。在首都朱巴舉行的捐贈儀式上,南蘇丹石油部次長丹尼爾代表政府高度讚揚中國政府和企業的無私幫助。

  這批醫療物資由中國石油捐贈,包括口罩和測溫槍等,旨在幫助南蘇丹早日戰勝疫情。

  在23日舉行的捐贈儀式上,丹尼爾表示,患難見真情,長期以來,中國政府和中國石油向南蘇丹提供了切實幫助。在當前南蘇丹困難時期,中石油員工仍然堅守在油田現場一線工作,為南蘇丹經濟穩定和石油工業發展作出貢獻。他對中國政府和人民以及堅守崗位的中石油員工表示衷心感謝。

  中國駐南蘇丹大使華寧在儀式上説,疫情是人類共同的敵人,需要國際社會團結應對。中方將在力所能及范圍內繼續向南方提供支援。面對困難挑戰,中國政府和人民將始終與南蘇丹政府和人民並肩同行、共同奮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16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