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希望與中國深化抗疫合作
2020-06-24 09:47: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6月23日電(記者冀澤)約旦衛生大臣薩阿德·賈比爾23日表示,約旦熱切希望深化與中國在抗擊新冠疫情方面的合作。

  當日在安曼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賈比爾回答新華社記者提問時表示,約旦始終重視與中國有關方面的防疫合作。自疫情發生後,約旦衛生部與中國駐約旦大使館保持密切溝通、交流抗疫經驗,接受了來自中國政府、企業等的援助,同時也從中國進口了大量防疫醫療物資。

  他説,約旦密切關注包括新冠疫苗研發等中國抗疫最新進展,希望繼續分享中國抗疫的經驗和成果,以造福約旦人民。

  約旦3月2日確診首例新冠病例,自3月17日起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採取宵禁、關閉邊境、暫停全部國際客運航班、停工停課等一係列措施應對疫情,自5月6日起允許企業全面復工復産。截至目前,中國政府、企業等已多批次向約方提供了防疫物資和資金援助。

  約旦衛生部6月23日公布的數據顯示,該國新增確診病例5例,累計確診1047例,死亡9例,治愈772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5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