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政府將撥款改善藥品研發生産基礎設施
2020-06-17 06:11: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6月16日電(記者唐霽 陳晨)法國總統馬克龍16日在視察法國制藥企業賽諾菲集團一處疫苗生産基地後宣布,法國政府將撥款2億歐元用于改善本國藥品研發和生産基礎設施。

  馬克龍表示,這項投資的目的是幫助賽諾菲集團和法國其他企業改善藥物研發和生産,特別是針對新冠病毒療法和疫苗的研發,在抗疫過程中提升法國的醫藥工業水準和醫藥生産能力。他説,這2億歐元將用于藥品研發和生産所需的基礎設施建設。

  賽諾菲集團16日發表新聞公報,宣布將投資6.1億歐元在法國建立一個數字化生産基地和一個疫苗研發中心,以提高疫苗研發和生産能力,更好應對未來疫情風險。

  據法國政府網站16日公布的數據,法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344例,累計確診157716例;目前有10535名新冠患者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820人在重症監護室接受治療。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2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