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血庫存血量下降 中企員工無償獻血
2020-06-11 08:50: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吉隆坡6月11日電(記者林昊 王大瑋)中建三局馬來西亞公司近20名員工日前前往馬來西亞血庫中心參加無償獻血活動。

  馬來西亞衛生部總監努爾·希沙姆5月底曾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馬來西亞血庫存血量下降了40%。他呼吁民眾踴躍獻血,以拯救更多病患。

  中建三局馬來西亞公司副總經理胡濤表示,在努爾·希沙姆總監呼吁獻血當天,公司隨即向員工發出獻血倡議書,獲得積極響應,共有近百名員工主動報名要求獻血。

  獻血當天,為避免人員密集,獻血過程採取分流分時段方式進行。在醫護人員的指引下,該司員工按照疫情期間獻血要求,先進行體溫檢測和身體情況資訊登記,之後進入體檢區進行血液檢查,最後前去抽血室獻血。

  胡濤表示,相知無遠近,萬裏尚為鄰,在中國疫情嚴峻的時刻,全馬上下踴躍為中國捐款捐物。在馬來西亞血庫中心儲血量不足的情況下,中資企業員工無償獻血,正是中馬兩國一衣帶水、睦鄰友好的情誼體現。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新 謝艷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65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