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蘇丹抗疫醫療專家組與中國援蘇丹醫療隊交流防疫經驗
2020-06-07 00:04: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6月6日電(記者馬意翀)中國援蘇丹抗疫醫療專家組6日與中國第35批援蘇丹醫療隊在喀土穆舉行防控新冠疫情座談會。

  座談會在醫療隊駐地恩圖曼友誼醫院舉行。專家組以重慶防控疫情成功經驗入手,從提升醫院檢測治療硬體水準、疑似病例判斷和隔離、加強團隊支援、開展模擬訓練、加強環境衛生改造、加強飲食健康等多方面,結合臨床實踐,分享了疫情防控心得。

  醫療隊隊員就患者分級管理、醫生防護等問題向專家組咨詢,感謝專家組指導醫療隊防疫工作,認為這極大提振了隊員們堅守陣地的決心和信心。

  專家組5日在我駐蘇丹大使館協調下,與我駐南蘇丹、毛裏塔尼亞、摩洛哥大使館舉行視頻連線,向我援南蘇丹、毛裏塔尼亞醫療隊以及三國中資企業員工、華僑華人和留學生講解防疫知識。

  中國援蘇丹抗疫醫療專家組5月28日從阿爾及利亞抵達喀土穆。專家組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組建,由來自重慶和澳門的20名醫護專家組成。(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08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