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將進一步放松疫情管控措施
2020-06-05 07:0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6月4日電(記者冀澤)約旦政府4日宣布將進一步放松為控制新冠疫情而採取的管控措施,對大多數商業和公共活動“解封”。

  約旦新聞事務國務大臣兼政府發言人阿姆賈德·阿達萊當天説,考慮到目前約旦疫情風險等級已降至中等,政府決定從6日起恢復境內大多數商業和公共活動,允許餐館、咖啡廳、酒店和旅遊景區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恢復營業;開放清真寺和教堂;恢復體育賽事但觀眾不能到場觀看。

  他説,國內航班將恢復,取消人員省際流動限制和車輛單雙號限行措施;將宵禁時間縮短為每日零時至6時。但電影院、遊樂場等娛樂場所和學校仍保持關閉,避免舉行大型活動。

  約旦衛生部4日公布的數據顯示,該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8例,累計確診765例,其中治愈566例,死亡9例。

  約旦全國自3月17日起進入緊急狀態,並採取宵禁、關閉邊境、暫停全部國際客運航班、停工停課等一係列緊急措施應對疫情,自5月6日起允許企業全面復産復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07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