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成功試射新型彈道導彈
2020-06-03 10:1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2日電(記者尚昊 陳文仙)以色列航空航太工業公司2日宣布,已經成功試射一種新型彈道導彈,能夠擊中400公里范圍內的目標。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説,其在海上進行了兩次新型導彈試射,導彈分別擊中90公里和400公里外的目標。聲明説,在兩次試射中,導彈都沿著其路徑“以最高的精確度”到達目標。

  該公司表示,這一新型彈道導彈是其研發的遠端火炮武器係統的一部分。該係統是一種海對地和地對地係統,包括遠端彈道導彈、發射器、指揮和控制係統、地海支援係統等,打擊誤差范圍為10米。

  以色列航空航太工業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以色列著名的國防高科技國有企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06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