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孟買總領館與上海、孟買智庫聯合舉辦疫後發展雲研討會
2020-06-01 16:00: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孟買6月1日電(記者張興軍)5月29日,中國駐孟買總領館與中國上海國際問題研究院、印度孟買智庫梵門閣聯合舉辦“中印疫後城市治理與發展”專題視頻會議。上海國際問題研究院院長陳東曉,中國駐孟買前總領事劉友法,復旦大學、上海市外辦和商務委等有關部門專家,以及孟買梵門閣首席執行官克瑞帕拉妮,馬邦城市發展研究所所長喬希等印方學者出席。

  5月29日,雲研討會正在進行中。(圖片由中國駐孟買總領館提供)

  中國駐孟買總領事唐國才、中國駐孟買副總領事王艷華、經商參贊劉明明以及梵門閣資深會員和當地有關專家等通過連線參加。唐國才在致辭中表示,上海—孟買友城關係對中印友好具有重要象徵意義,承載著兩國人民的理想和希望。

  據了解,在視頻會議上,中印專家學者重點圍繞疫後形勢、城市治理、發展規劃、公共衛生、經貿融資等議題進行深入研討,同意就進一步加強智庫交流保持聯繫,為上海與孟買經濟、社會、人文領域發展合作貢獻力量。陳東曉等還應詢詳細介紹了中國在嚴格執行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有序推動復工復産的有關做法。與會專家熱烈互動,現場氣氛坦誠友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4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