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委內瑞拉堅決支援中國全國人大涉港國安立法決定
2020-05-29 14:48: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加拉加斯5月28日電(記者徐 王瑛)委內瑞拉28日發表政府公報説,委堅決支援並歡迎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

  公報説,委內瑞拉一直奉行和平的外交政策,始終尊重國際法並反對干涉其他國家內政的行為。因此,委政府毫無保留地支援並歡迎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得以高票通過。這有助于在中國國內法制和國際法框架下維護中國的領土安全和完整。

  公報説,該決定的通過完全屬于中國內政,委政府堅決反對任何國外勢力干涉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並企圖動搖一個中國原則的行為。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委內瑞拉堅決支援中國全國人大涉港國安立法決定-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49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