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蘇丹醫療隊和當地醫護人員開展防疫視頻交流
2020-05-26 16:54: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5月26日電(記者馬意翀)中國第35批援蘇丹醫療隊25日與蘇丹醫護人員就新冠疫情防控問題舉行視頻交流活動。

  活動由中國醫療隊隊員主持,蘇丹衛生部國際合作司負責人阿米德以及多位蘇丹醫護人員參加。

  在活動中,中國醫療隊醫生結合中國抗擊疫情的成功經驗,圍繞新冠病毒醫院感染防控知識、患者隔離和轉運流程以及非洲疫情和應對情況等內容進行了經驗交流。雙方醫護人員還就防疫過程中存在的實際問題進行了熱烈討論。

  阿米德感謝疫情期間中國政府、中國駐蘇丹大使館和中國援蘇丹醫療隊給予的無私幫助和支援。他表示,蘇方願不斷學習借鑒中方寶貴防疫抗疫經驗,希望在中方支援與幫助下早日戰勝疫情。

  中國第35批援蘇丹醫療隊隊長郭亞東説,此次交流活動將加深雙方疫情防控合作。醫療隊將始終與蘇丹人民站在一起,為蘇丹早日戰勝疫情貢獻力量。

  目前,蘇丹新冠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蘇丹衛生部26日通報,該國境內累計確診病例達3976例,累計治愈503例、死亡170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03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