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一架客機在卡拉奇墜毀 已造成11死15傷
2020-05-22 21:19: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伊斯蘭堡5月22日電(記者李浩)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22日證實,該公司一架載有約100人的客機當天下午在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一處居民區墜毀。據當地媒體報道,事故目前已造成11人遇難,15人受傷。

  當地媒體援引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發言人阿卜杜拉·哈菲茲的話報道説,這架空客A320客機準備降落時,在卡拉奇真納國際機場附近的居民區墜毀。

(國際)(1)巴基斯坦一架客機在卡拉奇墜毀

  這是2013年12月25日在巴基斯坦伊斯蘭堡國際機場拍攝的一架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的客機。新華社發(艾哈邁德·卡邁勒攝)

  哈菲茲説,這架客機于當地時間13時8分從巴東部城市拉合爾起飛,在飛行員向真納國際機場控制中心報告出現技術故障後,客機于14時37分與機場控制中心失去聯繫,14時45分墜毀。

  報道説,安全部隊、警察和救援人員已抵達墜機現場展開救援。救援人員認為,可能有多名地面人員在事故中遇難。

  事故發生地附近居民烏邁爾·穆爾塔扎對新華社記者表示,墜機事故發生時,他正在家裏。當他聽到一聲巨響出門查看時,發現飛機已經墜毀。

(國際)(3)巴基斯坦一架客機在卡拉奇墜毀

  5月22日,人們聚集在巴基斯坦卡拉奇的客機墜毀地點附近(手機照片)。新華社發

  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22日表示,根據巴方提供的乘客名單,初步核實機上沒有中國公民,進一步情況還在核實中。

  為防控新冠疫情,巴基斯坦今年3月宣布停飛國內客運航班,直到本月16日才恢復國內部分客運航班的運營。

  圖片報道:

  巴基斯坦一架客機在卡拉奇墜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巴基斯坦一架客機在卡拉奇墜毀 已造成11死15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2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