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會參議院批準布雷思韋特出任海軍部長
2020-05-22 12:12: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5月21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國會參議院21日表決批準總統特朗普對肯尼思·布雷思韋特出任美國海軍部長的提名。

  參議院當天通過口頭表決一致通過這一提名。

  布雷思韋特出生于1960年,共和黨人,履歷橫跨軍政商界,2018年2月開始出任美國駐挪威大使。今年3月,特朗普提名他出任美國海軍部長。

  在本月初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布雷思韋特説,由于高層領導不力等因素,美國海軍已進入“兇險水域”。他的舉例包括“西奧多·羅斯福”號航空母艦上爆發新冠疫情、2017年美軍艦接連發生撞船事故等。

  詹姆斯·麥克弗森目前是美國代理海軍部長,他的前任托馬斯·莫德利因“西奧多·羅斯福”號上疫情引發的政治風波辭職。

  美國海軍部長是文職,受國防部長領導。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01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