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將進一步放寬新冠疫情防控措施
2020-05-20 11:4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5月19日電(記者尚昊 陳文仙)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和多個政府部門19日宣布,將進一步放寬新冠疫情防控措施。

  內塔尼亞胡19日宣布,以色列全國猶太會堂、清真寺等宗教場所將從20日起重新開放,但所有禱告者必須佩戴口罩並相互保持兩米距離,同時參與禱告的人數不得超過50人。

  以色列衛生部19日宣布,根據其與相關行業協會達成的協議,全國范圍內的餐館、咖啡館、酒吧、夜總會、游泳池等將于27日重新開放。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重新開放的餐館、咖啡館將保持餐桌間1.5米至2米的間隔,服務生需佩戴口罩,顧客需要提前預訂並在抵達時檢測體溫、簽署健康聲明。此前,以色列的餐廳、咖啡館僅可提供外賣服務。酒吧、夜總會重新開放的相關細則還有待進一步討論。

  以色列衛生部19日還宣布,由于極端炎熱天氣,將取消對民眾在開放的公共場所和教室裏佩戴口罩的相關要求,直至22日。

  以色列交通運輸部19日宣布,從20日起,全國公共交通將在高峰時段取消對乘客人數的相關限制。

  以色列內政部19日宣布,全國136個海灘將于20日重新開放,但民眾需遵從有關社交距離限制規定。

  以色列衛生部19日晚發布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該國當天新增確診病例16例,累計確診16659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累計死亡278例;新增治愈病例182例,累計治愈13435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009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