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學生向美國醫療機構捐贈防疫物資
2020-05-19 11:54: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5月18日電(記者高路)由得克薩斯州國際領袖學校中國校區和在華姐妹學校的學生們募款購買的一批防疫物資18日捐贈給得州多所醫療機構,用于一線醫護人員抗擊新冠疫情。

  在休斯敦舉行的捐贈儀式上,得克薩斯州國際領袖學校休斯敦校區校長瑪蒂爾達·奧羅斯科告訴記者,在中國疫情嚴峻時,該校學生曾募集資金協助中方抗疫。如今,中國校區和姐妹學校的同學們採取了同樣的行動。除防疫物資外,學生們還為遠在美國的同學送來感人至深的祝福話語。

  “先人後己是學校的宗旨,這個時期最重要的事就是互助。”奧羅斯科説。

  收到捐贈物資的美國醫院公司西休斯敦健康中心首席執行官梅根·瑪麗埃塔表示,這是該機構第一次收到來自中國的物資,而且由學生們捐贈,“因此意義非凡”。

  得克薩斯州國際領袖學校成立于2013年,如今在全球設有19個校區,學生近2萬人。該校使用英語、西班牙語和中文普通話三語教學。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0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