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巴新第二批抗疫物資運抵當地
2020-05-12 15:20: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5月12日電(記者郝亞琳)莫爾茲比港消息:當地時間11日,中國政府援助巴布亞新幾內亞新冠疫情防控物資運抵巴新首都莫爾茲比港。

  中國駐巴新大使薛冰代表中國政府向巴新外交與國際貿易部長帕特裏克·普魯埃奇轉交了物資。薛冰説,在疫情爆發初期,巴新政府和人民給予中國大力支援。巴新出現疫情後,中方投桃報李,大力支援巴新方開展抗疫。今天運抵的是第二批援助巴新物資,包括由中國中央政府、廣東省和福建省政府以及華僑華人、中資企業捐贈的11噸防護用品。

  普魯埃奇表示,此次中方再次援助巴新大量防護物資,體現了兩國的真正友誼,這將極大提高巴新抗擊疫情的能力和水準。面對新冠肺炎疫情這一全球性挑戰,國際社會需要強有力的團結與合作,巴新和中國的抗疫合作將不斷加深兩國政府和人民間的友好情誼。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遠眺來古冰川
遠眺來古冰川
秦嶺腳下的熊貓樂園
秦嶺腳下的熊貓樂園
內蒙古赤峰市千年遼塔搶救性加固完成
內蒙古赤峰市千年遼塔搶救性加固完成
國家男足在滬集訓
國家男足在滬集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97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