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將允許民眾駕車跨州返回居住地
2020-05-06 21:0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5月6日電(記者林昊)馬來西亞衛生部6日通報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當天新增確診病例45例,累計確診6428例。馬來西亞將從7日開始允許滯留外地的民眾駕車跨州返回居住地。

  當天數據還顯示,馬來西亞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計死亡107例;新增治愈病例135例,累計治愈4702例。

  馬來西亞國防部長伊斯梅爾當天表示,7日開始分階段允許自3月18日“行動管制令”以來滯留外地的民眾通過駕車方式跨州回到居住地,但必須遵守相應規定。

  馬來西亞高等教育部6日通過航班等運輸方式安排約2900名先前滯留在校園的學生返鄉。

  馬來西亞3月18日起在全國范圍施行“行動管制令”,具體措施包括禁止民眾在非必要情況下外出、禁止在未獲允許情況下跨州出行、禁止大規模聚集活動、關閉學校及部分商鋪、限制出入境等。該國5月4日起放寬“行動管制令”,大部分商業活動如符合衛生等方麵條件可逐步恢復,但可能有大規模人群聚集、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活動仍然受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94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