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第35批援蘇丹醫療隊為中國留學生視頻義診
2020-05-02 07:40: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5月1日電(記者馬意翀)中國第35批援蘇丹醫療隊1日為在蘇丹的中國留學生舉行一場遠端視頻義診活動,100多名學生參加活動。

  參與義診的專家來自內科、外科、骨科、中醫科及影像科,他們解答了留學生提出的各種問題,包括新冠疫情的防控、診斷及治療、如何做好心理調節等。

  當前蘇丹新冠疫情防控形勢嚴峻,這次義診幫助中國留學生緩解了緊張焦慮的心情。他們紛紛表示,感受到“家的溫暖”,“祖國親人真好”。

  中國第35批援蘇丹醫療隊隊長郭亞東在義診結束後表示,疫情防控形勢越是復雜嚴峻,醫療隊就越要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積極探索新的服務方式,努力做好健康守護者,堅決完成祖國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北京:博物館陸續恢復開放
北京:博物館陸續恢復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934447